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雨天(一)








若是韩剧饭(fans)的话,你大概知道我在画什么了……
哈哈,宾果!
韩版《秘密花园》。不是台湾版
因为我第一次看到他们的画报时,就觉得很好笑
有点像常娥奔月的feel~
话说回来,本人觉得画报和原来是美男的挺像, 
都是角色们全部 “浮” 起来。

秘密花园原是漫画,改编成电视剧,
造福了我们平民百姓的眼福了
故事呢我就不多说了(懒)XD
主要是男主和女主因为某某某原因(对调灵魂)
而发生了某某某事情 (LOVE 啦 还会有什么^^)

剧内的男二 (Oscar)的搞笑动作可是不能缺少的~ 

其实男主的部分描述的很细腻, 网上都会有人帮忙分析,好像
为什么男主老是穿着运动衣?
为什么男主老是和男二争东西?
等等~






重要的情景之一(ps〉好想要个那么大的书架 @@)



好帅!


ps**如果你没耐心,我建议你从第6-8集看起。









如果喜欢的话,请替我share 在面子书上 
和留下脚印(comment)在此~
你看到的短短的图案,是我画了几个小时。
十扑X2!!



1 comment:

HeazrtYin said...

Very very cute!!!! haha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