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0, 2013

[LIFE] 闷闷地

因为无所事事,老是糊事乱想。
心有点闷闷地…… 应该是犹豫又找上门了。

最近老是有人有意无意的提起要旅游,
而我,也不敢也不想抱着太期待的心情,
只是客观的态度去听,反而心情没那么不开心。

厌倦了老问向他人,
倒不如现在慢慢地收集想要到达的旅游景点,
因该到了大学毕业,
我就可以独自去旅游…… 到那时,没有人再也可以说我不是。

在那时之前,书和网志便是为我解解渴。
而现在的我,必须学会忍耐。


南极光

为何总喜欢旅游?
很简单,因为我想逃走。 我想,因为厌倦/讨厌太规矩的生活。
和我喜欢看小说和电视剧一样,我要逃……逃到故事里。


忍耐是我必须要学会的本领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