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[旅游] 从新加坡到台湾的时间

我发誓我真的有很认真地想title
怎么知道……  (( 词穷~ ~

因为是临时决定,就连红蜻蜓 (AirAsia )的飞机票也贵得要命
所以才坐8 个小时的巴士到新加坡, 
搭乘 老虎老兄(Tiger Airways), Bajet Airlines 到台湾。
(来回机票 (2月尾)RM800 ++ )

虽然 身为老小的我 一分钱也不必出 XDD



搭了8小时的巴士,来到Changi 机场 Terminal 1难免还是有点小兴奋~
在等我哥忙完, 我先到处溜达~

 









我们乘坐的是廉价航空,
所以必须坐机场巴士到Terminal 4



cue 坐飞机咯~

挑选了紧急门的位子,
我个人觉得不赖,
好处:位子比别人的来得大
坏处:坐位不能调前后

短时间的话,还OK……反正也没想到要睡觉 XD



飞机餐得要命阿!!!!而且是新币
虽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,还是会拿着Menu ,瞪大眼睛
老虎原来你都是在餐点上抢钱!@@

害人家眼睁睁看别人吃,要hold住 >'''<

hmph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到了台湾,已经是晚上 8 点多了,
马上坐上 国光客运(台湾的bus 都叫客运,粉不习惯 =P
又是一个小时的路程~
到达台北终站, 再搭台铁到西门町~
到西门町时,所有的店面都打烊了~ 失算~

不过,也让我们发觉以外惊喜~


阿川加热卤味 
靠近万楼大厦, 成为我们第一晚的宵夜~

卤味其实有点像一堆料,加在一起然后加调味料和酱汁,
很好吃!! (我在家很少会吃到这类食物 ^^

就这样,便开始我们第一晚的行程了。(超短的XDDD



关灯睡觉~ <3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