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[旅游] 台湾 GOGOGO!

好吧,这篇文章的title 有点俗啦 XDD
( ( 好像吴宗宪会说出来的

为了要完整呈现到台湾宝岛,一个以繁体华文的国家,
我特地用华语来写这篇埔文(天知道,习惯用abc的我有多后悔啊~

ps* 我使用拼音输入法






这次我与家人是自助旅行,也是小女生平第一次自助, 害得我手忙脚乱。
网上有很多到台湾自助旅行的,好像背包客栈, 都拥有很多资讯~
因为这次旅行不在我的规划中,所以没有很完善, 但还不赖 ^^


大概行程:


Day 1:  桃园机场 (晚上7-8 点抵达)---台北---西门町
Day 2:  (台北---台中)---日月潭--- 九族文化村
Day 3:  浦里---清境农场
Day 4:  (浦里---台中)--- 台北 --- 西门町
Day 5:  (台北---花莲)花莲
Day 6:  台北
Day 7:  桃园机场


行程很少?这叫简约!XDD
我只是懒得打出来,下一篇会在仔细说~ ^^







No comments: